Cora X Jessica

 

 

碎裂的聖母像,無法停止的爆發閃焰,火光閃爍著,爆焰的聲響衝破她的耳膜,她被襲來的熱氣逼得只得選擇逃離,但她心中深知,她是逃不了的,因果相連,罪人終究會被懲治,她會受到她應得的,那是她應得的。

 

她從睡夢中驚醒,她吐出幾口氣、深呼吸穩定下來,用手臂擦掉了她額上的汗水,拿起了放置在一旁的手機,上頭大大的白色數字說明了現在正是清晨四點。「天哪。」她感嘆,躺了回去,注意到有幾通來自舊友的未接來電。

 

「去你的。」她把手機放回原處,嘗試再次入眠,但卻徒勞無功。她的腦中全是縱火的場景畫面,她不悅的拍了拍腦袋。「該死!該死!」她怒吼。「別再想那些了......」她屈膝環抱住自己,幾滴淚珠從眼角滑下。

 

克蘿拉腦海中的畫面轉換了,換成了那日在佈滿星熠的夜晚中,那相擁的兩人,要是也有人能像那樣,似溫暖的火光一樣擁住她,能有多好?但那個人的溫暖並不是屬於她的,她早就沒機會了。

 

「別抽菸吧」、「多笑一點嘛,妳笑起來很好看的啊」、「妳很漂亮,真的。」、「克蘿拉,妳知道娜塔莉平均幾個月回到家一次嗎?」、「我跟妳說、我很喜歡妳的藍眼睛。」。

 

但。

「他是我的男朋友。」這句話,是刻在她心中最清楚的一個。

接著她瞬間懂了,這就是她必須受到的刑罰。

 

但是也許,她有轉圜的餘地也說不定。

一股正面能量湧了上來,她不得不承認,那個人確實讓她改變了。

雖然她並不屬於她,她也寧願做那個在夜晚守護她的黑暗騎士。







「克蘿拉。」潔西卡看見了在湖邊散心的她,跑了上來。「這麼巧,妳怎麼會在這裡?」

「沒什麼,看看湖。」她聳了聳肩,波光粼粼的水面讓她的心情也漸漸沉澱。她露出了一抹輕笑。「妳呢?又怎麼會在這裡?」

「不知道,我有點孤單。然後我就來這裡,然後我就又剛好遇見妳。」潔西卡學她聳肩的姿勢。

「是剛好嗎?」她的目光從潔西卡身上移開,回到平靜的湖面。

「呃、我想是?」克蘿拉從潔西卡的聲音中聽出遲疑,但她也不打算追問下去。

她起了另外一個話題:「孤單?妳不是有男朋友嗎?多叫他陪陪妳吧。」

「男朋友?」潔西卡覺得疑惑。「我哪有男朋友?」

「妳上次不是......,嗯?」對方吐了吐舌頭,她這才發覺那只是對方其中一個惡作劇。「潔西卡.坎卓克。」她直呼她的姓名。「又是惡作劇嗎?嗯?」

「對.......?」她的領子被克蘿拉一把揪起。「等、等等,這只是惡作劇,別太在意呃呃!」

「妳這樣怎麼能讓我不在意?」她逼近她,差了二十公分的身高讓潔西卡倍感壓力。

「對妳來說,我只不過是一個鄰居家的小妹妹不是嗎?妳一定認為人家是聒噪鬼啊,有什麼好在意的?」克蘿拉並不是認為潔西卡說的沒有道理。「像我這樣的人,有什麼好在意的。」面對潔西卡的自謫,克蘿拉瞬間覺得她好像看見年幼的自己,那個曾經想要引起大家注意而意外走進歧路的小女生。她看見潔西卡的眼神滿是擔憂。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克蘿拉攤開了手。「但,實際上妳確實讓我注意到妳了。所以妳不必再特別做些什麼,惡作劇......之類的。」她隱約看見對方的眉頭似乎稍微鬆懈了下來。

 

「但、但我不只是想要妳注意到我。」這次換克蘿拉的眉間皺了起來。「我想要、想要成為一個,對於妳來說,一個特殊的存在。就像是一個,妳心靈上的支柱、妳了解嗎?我想做的就像、就像妳那日對我做的一樣,擁抱我,給我安全感,讓我安心。我想就是那樣的感覺,成為對於妳來說最特別的那一位.......」她無法克制自己的舌頭,持續不斷的結巴,這讓她感到越來越緊張。「然後、然後......」

 

面對如此的潔西卡,克蘿拉只是壓低身子,撲上前吻她,一股克蘿拉特有的味道猛烈的竄進潔西卡的鼻腔,她深手扣住她的後腦,另一手扶著她的腰際,免得對方因驚嚇而癱軟得無法站直。吻只有短暫幾秒,卻激烈的印得很深。

 

「我想說,妳,已經是了。」

潔西卡呆愣了一會才回過意識:「可、可是,不是應該要先接受告白,然後再親......」她的唇再次被封住。

「再吵,就別想再張開嘴巴說話了。」克蘿拉告誡道。

「但......」

 

這次,潔西卡真的說不出話來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