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 X Jessica

 

 

她打開電腦,查詢任何關於「祈語」這個機構的資訊。「果然。」她看向那串克蘿拉所留下的號碼。「好,有可靠的消息指出,克蘿拉在那邊做社區服務。」她又察看了一次與凱特·斯諾的對話記錄,一股惡作劇的壞念頭萌生。

 

她撥打那串號碼。「你好,這裡是傑夫⋯⋯」她在對方還沒講完一個完整的句子前就將電話掛斷。

「嗯,不是。」

「你好,這裡是克萊爾,請問有什麼需要我替你禱告的?」她這次讓對方講完基本的問候才掛斷。

潔西卡再次嘗試了幾遍。「你好,這裡是克蘿拉,有什麼需要我為你禱告的?」她聽到熟悉的聲音搭上那不屑的語氣,差點沒興奮的大喊。「請問?」

 

「噢,那個,我有一個朋友,叫⋯⋯克蘿⋯⋯克萊兒。」她差點露餡。「她⋯⋯她常常露出很憂鬱的樣子,我想找個方法幫幫她。」

 

電話那頭沈默了一下子。「喂?」潔西卡感到自己血液流動速度比幾分鐘前快上許多。

 

「我想妳可以多去跟她攀談,或是直接請她撥打這個機構的電話。」對方如此回應。

 

「噢⋯⋯我會試試。」她表面這麼說,實際上心中不斷的在吐槽:『怎麼可能?』

 

「妳還有任何疑問嗎?沒有的話,請留下您的姓名以提供我方便記錄。」

「呃⋯⋯潔、潔絲·珊卓克。」潔西卡非常佩服自己隨機應變的能力。

「好的,謝謝你的電話來訪。」

 

她將電話往床的方向扔過去。

「啊——真難搞。」她抱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