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 X Kate)/(Jenny x Balery)



為了慶祝貝卡與克蘿伊獲得了世界阿卡貝拉大賽的冠軍,兩家選定了一個特殊的日子來舉辦派對。

 

「驚喜!」凱西瞬間出現在凱特的面前,嚇得她跳了一下。「書呆子今天沒讀書?」

「我才不是書呆子......」她想要在補充些什麼好得以解釋,但凱西完全沒有聽進去。

「好啦,小呆瓜,今天就好好的玩吧。」凱特不只是覺得無奈,還感覺到了驚訝:這傢伙怎麼什麼都能用唱的?

「別騷擾別人了吧大姊。」凱卓克家的小姊姊,貝卡如此吐槽她道。「妳這是誘拐,是犯罪啊。」

凱西連忙反駁:「少扯拐不拐了,妳自己才是被拐走的那個吧。」凱特看見貝卡的臉染上微微的紅。

「我、我才沒有!」

「啊算了別理她,凱特我們去吃蛋糕。」她又再一次的被凱西強迫牽著拉開。

 

她同時也注意到,所有兩家的人都到齊了,大家都沉浸在一股歡樂的氣氛當中,當然啦,除了在角落的那一對。

「酒鬼,妳怎麼也來了啊?還以為妳寧願去酒吧而不是來這邊。」她晃了晃手中的酒瓶,故意引導珍妮抓住它。

「唉呦,舞孃小姐才怎麼也來了呢,還以為妳今天多接了幾個客人沒空來呢,我是說,紅牌嘛。」對方裝作毫不在意的聳聳肩,改變目標,撲上控制酒瓶的貝菈瑞。

「妳她媽閉嘴,這裡可是我家,我想來就來,反倒是妳這酒鬼,我有准妳進來嗎?」她試著扳開抓緊她的那雙手。

「我可是被邀請來的客人啊,怎麼,妳不想要我來嗎?我們可以在這裡好好打上一架解決問題呢。」她故意湊近貝菈瑞的耳細語。

「放開我,不然給妳好看。」

「妳可以試試看能不能掙脫我啊。」

 

「珍妮,有禮貌一點。」很可惜的,娜塔莉注意黏在別人身上的珍妮並且出聲警告。

 

「算妳運氣好。」珍妮不得不放手,而貝菈瑞則是露出了一個「勝利」的笑容送給珍妮。

 

但沒過幾秒鐘,珍妮又故做拿酒瓶的假動作摟了上去。

「妳又幹嘛!」

「拿酒喝啊。」

「拿酒喝就拿酒喝,妳......」她話還未說完,珍妮便將唇湊上前去。

「一起喝。」

 

貝菈瑞嘗試推開珍妮的力道明顯變輕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