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x Balery

 

她在暈眩與清晰之間的界線來回跨越,她能感覺得到有一種特別的溫度撫住她的臉龐,好似溫暖的和煦陽光照耀在她的臉上,她閉上眼沉醉在裡頭,時間推移的很緩慢,她想要就這樣停止,墜落酒精的無盡深淵。

 

「醒來!」一個巴掌狠狠的打在她臉上,她不得不驚醒,她露出一臉疑惑的看著那名將她打醒的人,她摸著自己的頰,上頭微燙的溫度蔓延,變成一片紅散在上頭,與她喝酒而引起的臉紅混在一起。「酒鬼,睡死了啊?」她的頭從對方的大腿上方處抬起,珍妮隱約從模糊的視線中認出那個位在左眼下方的星型刺青。

 

「妳、妳怎麼在這裡?」她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什麼啊,自己把我帶出來,還說說什麼『單獨約會』,結果呢,醉得跟狗一樣!」貝菈瑞瞪著她。

「唔。」她搔了搔咖啡色的腦袋。「我只是小睡一下,才不是醉。」她反駁。「我喝不醉,妳想多了,舞孃小姐。」

「那就回家休息。」貝菈瑞站起身,卻又被珍妮拉下來坐回了座位上。「走啊!」

「不、不可以啊,這是難得的約會,而且還花錢的。」

「妳是白癡嗎?有免費的不約,硬要花錢啊!」貝菈瑞雙手插腰。「智障酒鬼。」

「有、有免費的帶小姐嗎?」珍妮發現自己的腦袋有些混亂,也許是因為酒精的緣故,她無法搞清楚貝菈瑞所要表達的真正意思。

貝菈瑞翻了一個白眼:「我是說真正的約會,不用帶小姐的方式的約會。」

 

珍妮的腦中,只有聽到了「真正的約會」幾字。「那妳、妳要跟我約會嗎?」她問,貝菈瑞對上珍妮那有些微呆滯神情的雙眼,遲疑了一下。「貝菈瑞要跟我約會嗎?」

「我不跟喝醉的人約會。」貝菈瑞撇過頭。自認現在絕不是攤牌的時候,尤其現在對方喝醉了。

 

「可是我沒有喝醉,而且我很想跟貝菈瑞約會啊。」她講了令貝菈瑞意料之外的話並且上前握住貝菈瑞的手。「雖然她很白癡,還是一個脫衣舞孃,很多男生會碰到她,這讓我會很不高興而且容易吃醋,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貝菈瑞啊;雖然她每次都打我,很痛。」她摸了摸自己的臉頰。「罵我酒鬼智障,明明她比我更智障,可是我還是喜歡貝菈瑞啊,但是我不知道為甚麼貝菈瑞不跟我約會,妳知道嗎?」

 

「我、我......我不知道。」她再次撇過頭,但這次,她忍不住說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也許是因為某個酒鬼太智障都不說出真心話,所以才會這樣吧......」

 

「我不是智障,我喜歡妳啊!」她突然大吼。「妳才是智障!妳才不說出真心話!我明明就這麼明顯了!」

「閉嘴!酒鬼!給我小聲一點!」她上前抓住她的領子。

「怎樣?」珍妮故意學幼稚的小學生彈嘴唇。「有種再抓緊一點啊?」

「妳.......」她抓緊了些,重心也不自覺的往前。珍妮趁她不注意時抓緊她的腰不往自己的方向推。「啊!」貝菈瑞因是去重心尖叫了一聲,但很快的珍妮便封住了她的唇阻止。

 

「妳最大聲。」她揶揄貝菈瑞。

「閉嘴、閉嘴,醉了的酒鬼沒資格說話!」她嘗試推開珍妮摟著她的手。

「我說我沒醉,妳忘了?」很顯然的,貝菈瑞再次被她擺了一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