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x Balery

 

她揉揉眼睛,從地板上坐了起來。「嗯?」她看著正在吃餅乾的潔西卡,才發現原來自己又醉倒在客廳地上了。

「酒鬼起來啦?」娜塔莉向她投射一個「妳應該感到羞恥」的眼神。

 

「誰是酒鬼啊?」她不悅的站起身來、拍了拍自己的屁股,順便摸了摸口袋,確認還有錢能夠再喝上幾杯。

 

「哦哦哦又要出去喝了。」潔西卡在一旁附和道,但她才不在乎,她只不過就是在享受喝酒的過程罷了。

 

「隨她去吧,被前男友甩了,就讓她喝吧。」凱西在珍妮關上門後對潔西卡這麼說。「不要步上她的後塵就好了,乖。」

 

「大姊,妳這番話到底是表示疼惜珍妮還是在貶謫她?」貝卡往上翻了一個白眼。



珍妮往門外跨了幾步後才想起離家兩條街的那間酒吧今天公休,於是她只好選擇往另一頭方向去。但走了很久,她仍沒發現能夠滿足她的酒精,反倒遇見了她最不想遇見的人。

「酒鬼今天不喝酒?」貝拉瑞對她嗆聲。

「誰是酒鬼啊!妳才今天不脫衣呢!」她反嗆回去。

 

貝拉瑞一個順步衝上前去用雙手揪住她的領口:「閉嘴酒鬼,不准貶低我的工作,妳覺得妳很高尚嗎?」她語氣中充滿不悅。「就是有妳們這種自以為的人!」

 

「這場戰爭可是被妳挑起的。」她抓住她的腰際。「而且我沒說不好,我愛死妳的工作了,我讚賞脫衣舞孃。」

 

「閉嘴!妳只是在損我,臭酒鬼。」她放開了她的領口,但珍妮沒有放開抓緊對方腰際的手。「放開我,酒鬼。」

 

「我偏不要。」

「去妳的酒鬼。」

「我不是『去妳的酒鬼』,妳才是『去妳的脫衣舞孃呢』。」

「閉嘴、閉嘴,妳喝醉了,妳今天明明就有喝酒,還裝坐一副沒喝酒的樣子,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珍妮笑了,滿臉通紅的貝拉瑞總是能這樣逗她開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