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a X Jessica

 

潔西卡閒晃著,嘗試在斯諾家找出一些好玩的玩意,畢竟姊姊們全沉浸在一種粉紅色的氛圍當中,根本沒有顧及到孤身一人的她,如果連她自己都不自力救濟,那到時候也別想怪別人怎麼讓自己苦著一張臉回去。

 

不過既然她們兩家的人是成對的,不可能只有她這麼一個人這麼孤單寂寞覺得冷吧?她心想。

 

接著她就注意到了,那個獨自坐在窗邊的女人,她隱約記得那是斯諾家的二姊克蘿拉,名字跟三姊很像,有八掛是因為大家對二姊太過失望,所以讓三姊姊取了一個相向的名字以彌補遺憾。

 

她看上去一臉冷漠,對房間內的熱鬧毫不在乎且感到坐立不安,完全就是處在一個與她們不同的世界。

 

「嗨。」潔西卡湊上前去打招呼,女人的雙眼從窗外轉了回來,上下打量了一番眼前的潔西卡後又轉了回去。「妳不一起加入我們嗎?很好玩喔。」

「沒興趣。」她淡淡的吐露出帶著寒冰氣息的話語,目光沒有再轉過來。

「好啦,其實我也覺得有一點點無聊,她們根本沒空理我。」對方只簡短應答了一聲。「幸好有妳在,不然我不知道要找誰聊天。」潔西卡嘆了一口氣。「早知道就不來了,可是不來自己在家裡一個人也挺無趣的,要是朋友約我出去就好了。但是我在知道這邊的情況之前也許會很猶豫到底要跟他們出去還是參加這個派對。」潔西卡啦哩拉雜的說了一大堆,但對方仍是維持同樣的回應,過了許久,潔西卡才注意到她的手一直不斷的相互搓揉著。



「妳很不舒服嗎,要不要出去走走?」

克蘿拉好像聽到了什麼什麼好消息一般,猛然的轉向潔西卡,但隨即又轉了回去。「我不希望妹妹們不高興。我是指,『我們』難得聚在一起。」她搓了搓自己的手指。

 

她幾乎忘記那些她應該花在陪伴家人們的時間有多少被她給浪費掉。

「不如我陪妳去吧,就說我們兩個出去走走。」她提議。「既然我們兩個都沒人好找的話。」

 

「行。」她一把拉過潔西卡,來到後院的轉角,點燃一根香菸。

 

她深吸一口,幾縷白煙從中吐出。「早知道妳是出來抽菸我就不陪妳了。」她低頭側過臉看向矮了她一顆頭的呱噪頑皮精。「抽菸對身體不好喔。」

 

「別管我。」

「凱瑟琳姊姊有數據,有抽菸、喝酒習慣的人得到癌症的機率較高,這也是我們為甚麼不希望珍妮姊姊一直喝酒的關係,慶幸她最近有減少喝酒的次數了。」

「有沒有人說妳很聒噪?」

「有欸,貝卡姊姊會這樣說,但是明明就是家裡太安靜了。」她低下頭,踢了踢躺在地上的小石子。「最長陪我的大姊之前嫁進別人家了很少回來,二姊姊和三姊姊老是忙碌著,貝卡自從上大學後就開始變得一樣忙,而且她還有音樂製作人的夢想得追。」她們同時呼了口氣,只是沒有白煙從潔西卡的口中竄出。「剩下我一個人......」

 

「喏。」她將菸蒂丟在地上踩了踩,將它踢進水溝內,拉起潔西卡的手進屋,抽了一隻筆在她的手掌心寫上一串號碼。「有困難就打這隻電話。」

 

她轉身離開,從珍妮與貝菈瑞附近的矮桌拿起一瓶酒啜飲。她其實也不清楚自己為甚麼會有如此這番行動,也許是不希望這個人為了排解孤寂,結果跑去那些不好的事情,因而步上年輕懵懂的她的後塵。



也許是社區服務的懲罰感染了她也說不定。

克蘿拉苦笑了幾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