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x Balery

 

  珍妮似乎累壞了,貝菈瑞翻過身子注視那個纖瘦的背影,有些懊惱,她是不是對她太壞了?老是罵著她的,只是珍妮不但沒有退開反而仍耐心等候著她的答覆——真正的答覆,是,她是吻過她,但卻不足以代表所有。氣氛只要對了,工作時間不免也是會跟客人親上幾口,親吻對她來說真的不代表什麼。真正重要的是親口承諾並履行,可她從沒應諾過要做屬於她的人而她仍舊喜歡她並且追求。帶著愧疚,貝菈瑞跨過未併合的單人床,拉起棉被的角落蓋住自己的身子躺在珍妮的身邊。珍妮尚未深沈入睡,帶著一絲疲累轉過面來。「貝菈瑞?」貝菈瑞將手搭上對方的臂,暖暖的溫度讓珍妮睜開了眼。也許她在起頭是有那麽一絲討厭珍妮的,但隨著時間,那份厭惡也隨之減少,她不像那些只求性求歡的狂客,雖然同愛喝酒但她很不一樣,導致那份被喜歡佔滿的厭情逐漸細得像蛛絲一碰即斷。「噢,我好期待明天去海邊玩⋯⋯」珍妮浮現淡淡的傻笑,扯到玩她就像天真的孩子,或許是又暈醉了的關係,但至少那個笑容比幼時的她所有的還要天真⋯⋯她出神想到幼年,記憶莫名扯上更糟糕的事情。她不想再憶起那些畫面,她拋開思緒,試著不要想起為何她總認為前來的酒客總是令人煩躁令人厭倦,那些人是如此的可悲,她也是,她恨他們但她也做不了什麼,堅持著微笑與媚惑眼神跳完一支舞,接著不再去想那些高傲的臉孔。可是珍妮呢,她明明是如此的真摯天然,她只是喜歡玩,根本沒做什麼卻是硬生被她婉拒在外,只因為她的興趣跟自己的刻板印象。「貝菈瑞?」珍妮的眼睛半瞇起來,伸手順了順貝菈瑞柔軟的金髮。「妳不舒服嗎?」

 

  「呃,沒有,我只是......很,抱歉。」

  「我很抱歉,對於之前的事情。那些壞脾氣......我發現我其實......不討厭妳。」貝菈瑞的眉頭微微皺了起來。然後又抽抽嘴角,面對珍妮的遲鈍她有些無奈,其實真要怪的是她不會挑時間。她翻身想想還是回到自己位置上的好,但珍妮對於她正打算離去似乎很敏感,一把拉住她。「別。」她說,手臂勾上貝菈瑞的腰際。「別走。」眼神中所流露的真情是害怕,恐懼她一但離開便不再回來,她需要她,她想要她。

  「妳為什麼會喜歡我?」她看見珍妮揉了揉鼻子,眉頭鎖緊--愛是不需要理由的,尤其是珍妮這暈著的腦袋更是想不出來打動她的「理由」吧。沉默片刻她又發覺自己在不適當的時間點提出那些論述重點的話題。

  「因為妳很善良。」珍妮在沉默不久後才回答,看來是想了不少東西。「很堅強......可是那種地方......不適合妳。」她補充。貝菈瑞垂下眼睫,也許吧,她的工作環境的確差,可是她又該去哪?

  「我沒有地方可去。」

  「也許妳可以到這裡來。」珍妮抓起貝菈瑞的手往左胸摸去,她帶著真情的幽默成功逗樂了貝菈瑞:「這裡永遠有妳的位置。」她往前更靠近了些。「永遠都有。」

 

  貝菈瑞早就明白這項事實只是她從沒勇氣真正接納過她的愛、她的喜歡。但她想也許現在是時候。她湊上前親吻她的唇,腔內的柔嫩相互交纏,長達五秒之久。「我真的很喜歡妳。」珍妮說,眼神真摯。「我想要妳,可是我是不是再也沒有辦法得到了?」

 

  「白癡。」她擁住她。「妳現在已經得到她了。」

  



-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