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rick 家族 (MIX)

 

「要接嗎?」潔西卡一臉興奮的問著那穿著一身剪俐落的藍色連身裙搭上灰西裝外套的克蘿拉。「我想不用。」克蘿拉搖搖頭,潔西卡露出了一臉失望。「好吧,妳去接。」潔西卡噘起了嘴:「妳比較高嘛。」她不斷的蹭著對方的手臂,克蘿拉只好妥協,她牽起潔西卡的手,往前頭的舞台方向走去。

「凱特。」凱特轉過頭面向那名呼喚她的女人。「我知道妳很想要接到捧花,姊姊去幫妳搶。」她看見矮了她將近十公分的凱西跑向人群中央,她不禁如此地想--想要捧花的是妳吧?不過她只是搖搖頭,勉強忍住了吐槽對方的衝動,接著默默的跟了上去。

「欸酒鬼。」貝菈瑞走上前,用力的敲了珍妮的額側。珍妮不屑的回嘴:「怎樣啦?」她又灌下一口酒精飲品。
「叫妳不要喝太多喔妳在兇什麼?」貝菈瑞向她比了一個中指。
「唉呦唉呦!」珍妮趕緊放下酒杯上前遮擋住不雅手勢。「妳難得穿這樣,不要比這個喔!」她順勢一把上前抱住她,接著被貝菈瑞瞪了一眼:「不要偷吃我豆腐!酒鬼!」她試著扳開放在她腰際間的手。「我這不叫偷吃,這是光明正大的吃。」她又摟得更緊了一點。「酒鬼!」她警告她,卻被封唇作為回應。

克蘿伊拉著貝卡萊到場中央:「待會要丟捧花,要不要搶?」她提醒貝卡。但貝卡只是搖搖頭:「我是全家族最矮的,妳是要我搶什麼?」克蘿伊不在意的聳聳肩:「沒關係,我還是一樣愛妳。」她上前作勢要吻她。
「不、不要在這裡啊!」貝卡想推開她,但嘴唇還是微微的碰觸到了短暫幾秒。「而且『身高緣故搶不到捧花』和『妳愛我』,這根本是兩碼子事情。」
「好啦,小矮個不要難過,我會幫妳搶到的,好嗎?」她輕拍她的背安慰她。
「好了、好了。」她默默的在她背後翻了一個白眼。不知道究竟是自己實在捨不得破壞克蘿伊的詭異想法,還是懶得跟她解釋其實她根本不在意捧花這件事情。

「吶哪,娜塔莉。」她對上柔伊閃着期待光芒的眼神。「捧花。」她的眼神像是在祈求:『拜託。』娜塔莉想要提醒她,雖然她的身高並沒有像自家妹妹貝卡一樣特過嬌小,但她仍然擔心如果衝進擁擠的人群中央,柔伊受傷的機率其實不低。
「有點......危險欸。」她支支吾吾,一時想不到有什麼話好說服柔伊。但柔伊似乎完全沒聽進去,只顧拉著娜塔莉的手臂扭來扭去,冷汗直冒的娜塔莉選擇按兵不動,直到柔伊出聲威脅,她不得不衝進人群跟著大家進行搶捧花的活動--「沒搶到的話,今天要陪我一起洗澡。」

娜塔莉沒辦法想像柔伊洗澡時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

 

伊瑞絲看著人群逐漸聚集到場中央,背過大家往後用力一扔,白與黃點綴著的粉色系花束劃出一道完美的拋物線,往人群中央飛去,人群蜂擁而上。
花束往娜塔莉的方向飛了過去,但她來不及接住,在她一旁的克蘿伊一個拍掌想要搶去,但事情可沒克蘿伊想的那麼順利,她錯失穩穩抓住的機會,花束脫手而出又往上飛了一小段,此時貝菈瑞還正忙著掙脫珍妮的酒鬼狼爪,沒有閒暇時間理會,而潔西卡則是看見凱西一個跳躍想要搶奪,卻又失手。潔西卡看著捧花又被拍高了一段距離,想著是否該往上跳躍爭奪,但此時克蘿拉卻一個大手替她將捧花穩穩抓在掌中。
「诶?」克蘿拉看見在她一旁的姊妹一臉失望,她尚未反應過來,潔西卡便投入她的懷抱中。
「克蘿拉!」她喚她的名,熱情的親吻她的臉頰,克蘿拉這才注意到原來捧花被她緊緊的握在手中。「耶!」潔西卡大聲歡呼。
克蘿拉輕笑,想要將捧花遞給潔西卡,但是卻意外瞄到在一旁失落無比的坎卓克家大姊凱西。她看見她的嘴角垮了下去,在她一旁的凱特只能苦笑輕拍她的肩:「唉呦,沒、沒關係啊。」克蘿拉看著自家么妹,雖然耳邊聽見潔西卡的歡呼聲,卻仍走上前去將捧花選擇遞給了凱西,而對方則驚訝的接過了。
「嗯......怎麼?」
克蘿拉湊到耳邊對她細語:「照顧好我么妹,我也會照顧好妳家的。」她拍拍她的肩,接著牽著潔西卡的手離開人群。「妳怎麼給她啦?吼!克蘿拉--」潔西卡不止抱怨,一臉哀怨的神情更是讓克蘿拉覺得可愛。

「不需要捧花,我也會娶妳。」她聳肩解釋道。看見潔西卡因羞赧而低下頭。「走吧,吃蛋糕。」她傾身親吻她的額頭。

「伊瑞絲,如果妳是我,妳會將潔西卡託付給克蘿拉嗎?」凱瑟琳轉頭問她。將溫馨畫面盡收眼底的伊瑞絲在旁露出燦爛的笑,她知道克蘿拉改變了,跟她一樣。
「會,我會。」伊瑞絲感到有一股柔意襲上她的額。「妳覺得呢?」她反問在她額上印下一吻的凱瑟琳。
「我、我不知道。」凱瑟琳故意瞥向其他處,不敢與伊瑞絲四眼相交。「我只是覺得、我想還是得看潔西卡的意願。」
「命運自有決定。」伊瑞絲輕柔的用手扳過她的臉迫使凱瑟琳將目光移回,她俏皮的吐吐舌,然後以凱瑟琳沒有辦法立即反應的速度吻上她的唇。
「我喜歡吻妳的唇勝過額。」凱瑟琳誠實以告。
「反正這是我們的婚禮,沒人阻止的了妳。」她回吻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