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hloe 相性50問

1、請問你的名字是?

C:Chloe.Beale.
B:Beca.mitchell.

2、年齡是?

B:24歲,不多不少。
C:27歲。

3、性別是?

C:女性。
B:真沒想到居然有這種題目,女性。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B:獨來獨往。嘛,真要說的話。就是討厭麻煩的類型吧。
C:友善、健談。不過有人說我有點多愁善感?

5、對方的性格呢?

C:酷酷的,幾乎不主動與人交談,不過這是她的魅力之一。(看了一眼Beca)
B:鄰家大姊的個性,幾乎每個人都能與她處的很好,交友廣泛,我蠻羨慕的。(頷首)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C:巴頓大學,社團招生會上。
B:我怎麼記得的是在淋浴間?
C:妳記錯了。那是最印象深刻的一次。
B:好吧。(扶額)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B:阿卡貝拉?蠢斃了。
C:這個人一定很難搞。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B:遇到別人有困難會毫不猶豫的伸出援手。
C:全部。好啦,我喜歡她的口嫌體正直。
B:我可沒有那樣,我沒有。

9、討厭對方哪一點?

B:個性的緣故,常常會引來很多想要討好的人。
C:有些事情老是想自己解決而不告訴我。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C:當然囉,我們是天生一對。
B:天生一對,當然。(苦笑)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B:Chloe…...好像沒了。
C:Beca、Beca寶貝。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B:沒有特別希望的,她怎麼稱呼都沒關係。
C:到是蠻希望她親口喊我一次親愛的。這傢伙從來沒有過呢。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C:過動小老鼠。
B:一隻不管對誰尾巴永遠搖著的紅毛犬。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C:也許是一條手織圍巾?
B:一首自己為她寫的歌。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C:就是她。
B:(臉紅)只要是她給的就好。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C:也不能說沒有。嗯,她總是愛自己安排事項而不讓我參與其中。
B:有的。趁我洗澡的時候闖進來。

17、你的毛病是?

B:以為什麼都可以靠自己解決,到頭來還是發現沒有辦法。
C:太過於情緒化、容易擔心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

18、對方的毛病是?

C:常常想要一手包辦所有的事情。
B:因為害怕結果而不去做。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B:為了巴登貝拉不顧一切吧,上次還跑回去找學弟妹們呢。
C:當然是她生悶氣的時候,有困難不說的話很難解決。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B:仔細想想好像蠻多的,包括為了作曲而整夜不睡覺。
C:整天唱歌的時候。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C:可以結婚了。
B:咦?
C:不是嗎?(牽起Beca的手)
B:是......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C:巴頓大學的某處。
B:大學裡面,印象有點模糊了。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B:很奇妙,有點詭異。
C:很溫暖,很美好。應該說只要跟她在一起都是美妙的氣氛。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B:牽牽手、摟摟腰。畢業之前都沒有什麼太超過的舉動。應該說「她」都沒有什麼太超過的動作才對。
C:我選擇尊重她的感受,沒有太過踰矩。老實說是因為貝拉們看著呢。雖然她們早就知道也無所謂了。(笑)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C:畢業之後就同居了,我想是離公寓最近的那座公園。
B:有空的時候會去公園走走、談心。偶爾去酒吧小喝幾杯。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C:我自己。
B:蛋糕、晚餐。大家都會做的那種。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C:我。
B:不過在她告白之前我早有準備(跟Jesse分手)了。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C:我願意把一切交給她的程度。
B:愛嘛,說實在有點難衡量。很喜歡就是了。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C:愛,絕對。
B:答案沒有別的,是,我愛。
(雙方互看了一眼)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B:Beca,拜~託啦!
C:她說的我幾乎都不會拒絕,所以似乎沒有沒辦法這件事情。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C:跟監。
B:別這麼不相信我好嗎?
C:它是問「嫌疑」,我知道妳不會的。
那Beca呢?
B:我沒擔心過這個問題。(看著Chloe纏著她的雙臂說道)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B:能,人是會變的。
C:我會讓她去追隨她想要的,不過我應該很久才能釋懷。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B:不會等那麼久,超過10分鐘我就會先走了。
C:不停的打電話。不過她通常三分鐘內就會到了。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B:眼睛。清澈的透藍,很美。
C:頸部。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B:眨眼的時候,尤其是單邊。
C:一邊嘴角微微勾起的時候。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B:赤身在淋浴間裡面合音。
C:嘴唇快要碰觸到對方的瞬間。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B:曾,我想我不擅長所以通常瞞的不久。不然就是Fat Amy會出賣我。
C:曾經想瞞她一些事情,但很快就被揭穿。顯然不善於。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B:吃她親手做的飯的時候。
C:摟著她、頸間圍著同一條圍巾,看初雪。

39、曾經吵過架嗎?

B:是的,鬧得不小,很慶幸最後圓滿解決。
C:哪對夫妻沒吵過架?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C:「Beca,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乖乖休息?」
B:叫她不要太討人喜歡。

妳這是吃醋嗎?Beca?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B:溝通一下後,都能互相體諒對方。
C:床上。
B:喂!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C:當然。
B:如果可以的話。(點頭)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B:那一些對我做的暖心舉動。
C:她主動前來擁抱我的時候。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B:當她以溫暖微笑面對那些前來想討好她的人的時候。
C:因忙碌而沒空搭理自己的時候。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C:送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和吻。
B:呃......默默主動牽起她的手。
C:只要是她主動的都很珍貴。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B:牡丹。尤其是紅色的盛開牡丹。
C:黑玫瑰。對吧?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C:現在沒有,沒有吧?
B:以前曾經瞞著過她去實習的事情,不過現在沒有。(輕拍Chloe的肩)

48、你有何種情結?

C:情結?是什麼?
B:沒有。(搖搖頭)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C:這個啊,大家都知道呢。(笑)
B:貝拉們都知道,甚至痞子幫、美聲機器。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C:可以,絕對。
B:能。我有信心。

51、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C:讓我們一起共同打造美好未來吧。(牽起Beca的手)
B:我會一直相伴在妳左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