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hy X Kate 

 

「叩叩。」她被敲擊木門的聲音嚇住了,到底是誰會在這種時候來找她?「請進。」門緩緩的被拉開了,接著是金髮的美人從中探出頭來。

 

「凱-特-!」一個美麗的轉音,凱西整個人衝上前去抱住她。她真的一點都沒預料到,自從因學校的採訪作業認識這名演員後,對方絲毫沒有因作業結束而減少對自己的熱情。「又悶在家裡看書了,妳不無聊嗎?我真的很難想像妳們這種愛讀書然後成績超好的書呆子,天哪,家裡就有兩個了我不希望妳也變成那樣。」

 

「呃,還好吧?反正沒有人會想要找我出去。」她以為她講得夠小聲了,但凱西一個字都沒有漏聽。

「怎麼會,不如這樣,姊姊帶妳出-去-玩,如何?」她送給她一個眨眼。凱特停頓了一下,雖然說出外曬曬太陽很好,尤其是跟像她這樣的金髮尤物出去。

 

「走吧?」

 

「我還要讀......啊欸欸!」她被強拉出門。「各位,我帶妳們家小姊姊出去逛逛囉。」她強而有力的嗓門像廣播般,散播出她接下來的行程消息。

 

「凱西,謝謝妳願意帶她出去走走,別太晚回來就好。」凱特很意外大姐居然同意了。

 

「我們走吧!--」她牽起了凱特的手,她緊張的怔了一下,凱西的雙眼直視著她,一種火熱的熟燙感竄上她的臉頰。



「好、好。」她任她拉著,遊傲社區各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