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x Natalie

 

 

讀書這件事情對她來說,就像一個美麗卻遙不可及的彩虹彼端,柔伊自認沒有凱特那樣聰明,因為她曾努力過但結果仍是往壞處偏,從此讀書這一塊她從來不再顧慮過,她認為「反正我是啦啦隊長,那樣就足夠了」,但娜塔莉卻不這麼認為,她認為柔伊是屬於潛力派,只是因為她不是想全心全意投注在讀書上頭,所以才會做不好。

 

娜塔莉的頭腦很好,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對柔伊來說,每當娜塔莉又教會或帶著她解開了一題關於數學的難題,她就會產生一種欽佩感,在成績的跑道上,她永遠只能在娜塔莉的背後,望其項背,她認為她永遠不可能超越她。「妳好厲害。」柔伊這麼說道。

娜塔莉只是輕笑:「妳也可以做到。」柔伊卻低下了頭並且搖了搖。「妳可以做到的。」她看見柔伊噘起了嘴唇,於是重複了一遍鼓勵,但效果不彰。

 

只維持在及格邊緣的數字,不但困惑著柔伊同時也一同影響了娜塔莉。

「妳要知道,人要有足夠的誘因,才會去做事情。」那日她帶著一臉憂愁,像凱瑟琳宣洩,而凱瑟琳是這麼提議道。「不如就設定一個目標,若達到就給她一點獎勵吧?」

 

娜塔莉聽了此番話也深感認同,不如就嘗試看看吧。

她很慶幸柔伊也答應了,若達標,那就讓柔伊獲得一個獎賞吧。



凱瑟琳的話不是沒有道理,經過幾次嘗試,柔伊總算達標一次。她興奮的拿著一張寫著大大紅色「B」的成績單往娜塔莉身上撲去,那塔莉這才想起當初柔伊似乎因為對於自己沒自信而沒說要什麼獎勵這件事。

「飾品?」柔伊搖搖頭。「呃、明星的演唱會門票?」柔伊再次搖了搖。「該不會要我帶妳去酒吧喝一杯吧,不是不行啦,但是這個珍妮比較在行。」娜塔莉看了看柔伊的反應,顯然連這個都不是正確答案。「我猜不到。」

 

「把以後出遠差視訊的時間,拉長到二十分鐘。」

「诶?我以為.....」娜塔莉真的有那麼一瞬間以為柔伊會要求做一些更勁爆誇張的事情,但她沒有,她只要求娜塔莉將重心更往她身上移些。

一股酸感從鼻翼兩側湧了上來。「噢!柔伊。」柔伊上前擁住她。「抱歉。」她接受擁抱並且道歉。

 

她感覺到眼前的人,不再只是那個任性的高中生小鬼頭,她正逐漸成長為一名女人,並且知道什麼是她真正想要的.......「還有妳。」

「诶?妳只有達標一次,所以獎勵只能有一.......」娜塔莉伸出一支手指。

「我不管。」她打斷她,任性的本性又露了出來。「我要妳。」她一把被柔伊的雙臂給抱緊。「妳,就是妳。」娜塔莉試著向她解釋這不可行,畢竟以柔伊的個性,給她甜頭吃,那麼自己吃的就會是苦頭。

 

但她還沒想到必須以什麼做為開頭解釋好讓柔伊信服,她的唇便被對方給緘封。

 

我要妳,就是妳。

她能感受到吻部充滿了從柔伊那所傳來的熱情。

而她再一次被柔伊的任性所打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