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x Natalie



「好了,該上床睡覺了。」娜塔莉告誡正在看電視的柔伊。

「蛤,不要啦,還沒看完。」她指著電視中正在播映的節目。

「不行,我已經答應妳大姐要照顧好妳了,不可以耍賴。」她走到電視機旁按掉開關,而柔伊也不甘示弱拿起旁邊的遙控器再次打開。「不可以賴皮。」她看著不斷在沙發上扭來扭去的柔伊說。

「我才沒有耍賴。」

「妳有,而且今天還不乖乖吃午餐,說什麼吃太多澱粉會胖。」她再次按掉電視、一個瞬步上前搶走遙控器。

「哦哦哦!妳欺負我。」她伸手想搶回遙控器,卻被娜塔莉壓制在沙發上,連翻身都有困難。

「我才沒有欺負妳。」

「唉呀!不管啦。不然再多看十分鐘嘛,我明天會乖乖吃午餐,好不好。」她在雙方的戰爭中退讓了一小步。

 

娜塔莉永遠拿她沒有辦法。「好啦,十分鐘。」她坐上她旁邊的位置,好得以在正確的時間將柔伊催上床。「我設定好了,十分鐘一到就得去睡覺。」她指著手錶上的計時器說。

 

「吼,幹嘛那麼愛計較。」

「不然現在就給我進去臥房,我才沒有愛計較。」娜塔莉反駁。

「有,妳有。」

「妳才是任性鬼,去睡覺。」

「妳才是正經八百大小姐啦。」柔伊對她露出舌頭接著往臥房跑去,她把電視關上後才起身跑進臥房確認她是不是真的乖乖躺上床了。

 

「正經鬼,過來陪我。」她向娜塔莉揮揮手

「妳先睡,我還有工作得完成。」柔伊對她瞇起了眼睛,故意翻過身假裝賭氣的樣子。「好啦。」

 

她爬上床,輕拍她的後背哄她入眠。

 

「任性鬼。」她確認她熟睡之後,替她留下了一個小夜燈。「晚安。」她留下充滿關愛的關心話語,接著輕輕的關上了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