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一起逛街購物



  她啃著餅乾,一邊翹著腳悠閒地閱讀雜誌。也不能說是她不做事,她曾想幫忙,卻被布蘭特妮給回絕。「難得放假就好好休息。」她幾分鐘前才扔下這麼一句話,拎著洗衣籃收衣服去了。

 

  「我說我可以幫忙。」前幾次,她會這麼的反駁,對她來說,她們同樣放假,難道她就也不能好好順著自己的意休息嗎?

  「不用。」可對方搧搧手,只管教她躺回沙發上。她坳不過,只好認了,雖然不是壞事,但她有時候也怕自己被寵慣了、不運動的緣故,她覺得她的身材可能會漸漸走山。



  太愛妻有時也是個壞毛病吧?她心想。要不要試著解決看看呢?

  不過她有了上次的經驗,打消了念頭。

  「喏。」一聲輕柔的聲響打斷她的思緒,接著是一件肩帶嚴重損壞的貼身衣物被布蘭特妮扔了過來。「都這麼舊了還穿?今天晚上去買新的吧。」她抬起洗衣藍要轉身離開,卻被安娜叫住:「現在就可以。」出去逛逛街也好,她只希望她現在能放下所有家務事。

  

 

  「地還沒拖。」但布蘭特妮看了下時間這麼說道。「啊喂......」她被安娜一把拉住,重心一個不穩差點跌落在地。

  「現在。」安娜才管不了這麼多。



  於是她們在安娜的半逼迫下開車前往百貨公司替安娜添購新內衣。

  「我說啊,到底是我穿得款式太過老舊,還是現在都流行這種的?」她指著某間專櫃內那種讓穿起來的人看起來特別性感的商品說道。

  「絕對是前者。」布蘭特妮聳聳肩,請專櫃小姐替安娜量了量胸圍。「這麼多年了怎麼沒長呢?」她揶揄她。

  「青春期是在幾百年前的事情,多讀點書好嗎?」她反嗆,不過效果顯然十分不顯著,只好多補上了一個瞪眼。接著接過簡樸款式的內衣走進更衣室。

 

  等待期間,布蘭特妮也沒閒著。偷偷拿了一件適合安娜身體尺寸的性感款式遞給櫃姊。「不要讓她知道我替她買了這個。」對方接過後點了點頭,而布蘭特妮也注意到了對方微微上揚的嘴角。

 

  「斯諾,可以過來一下嗎?」她向櫃檯人員使了一個眼色後進去了更衣室內。   「肩帶,幫我調一下。」她指著瘦弱的肩膀,表示需要縮短的內衣肩帶道。



  「這樣?」她替她調整好肩帶後問。對方頷首表示滿意。「喜歡嗎?」

  「還可以,就這個吧,買不同顏色的就好,我懶得再試穿了。」對安娜來說,越簡單的事物她越願意去做。她讓布蘭特妮退出更衣室再次回到櫃台前,向櫃檯人員清點她要購買的商品項目。



  「好了?」她從更衣室內走出來,布蘭特妮則是舉起了紙袋向她示意。「走吧,順便想想有什麼東西可以趁機一起買的。」安娜拉起她的手環住自己的腰間,但沒走幾步就停了下來。



  「怎麼了?」

  「妳仔細聽。」安娜將手指指向天花板。



  她聽從指示停了下來,一首熟悉的樂曲頓時竄入她的耳中:

 

  『子彈彈開,你繼續描準。』(Ricochet, you take your aim.)

  『開槍吧!開槍吧!』(Fire away, fire away.)

  『你擊中了我!但我不會倒下!』(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我是金剛不壞的啊!』(I am titanium!)

  

 

  「真的?現在正在發生這種事情?」

  「真的,我們該回家囉。」布蘭特妮回應道。

 

  兩人都有同樣的想法--這首歌來的「真是時候」。

 

  「這讓我想起那天的戲。」布蘭特妮說。她們就算回到了車上,音樂仍在兩人腦海中打轉。

  「嗯哼。」她輕哼同意。「尤其是妳的身材,讓我最印象深刻。」

  「那種事情就不用想了。」



  她們互相看了對方一眼後放聲大笑,接著慢慢依著路駛回家。

  其實雙方都不得不承認,那首歌是定情曲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